創意茶飲 1:鮮果檸檬多多綠作法:

◎食材:
檸檬、柳橙、蘋果、鹽巴、純喫茶綠茶、多多

◎做法:
1.將蘋果、柳丁切丁,放入杯底。

2.擠入檸檬汁(一顆的份量),放入冰塊

3.加入純喫茶綠茶,再加入多多,加半茶匙鹽巴

4.攪拌均勻,放上檸檬片,完成。

【變化口味】
a.若想要喝的更加無負擔,可以使用純喫茶無糖綠茶,讓整體感覺更加清爽。
b.如不加入多多,就可以變化成鮮果檸檬綠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創意茶飲 2:藍莓奇異果凍飲

◎食材:
奇異果、藍莓、純喫茶紅茶、紅糖

◎做法:
1.將奇異果與適量純喫茶紅茶、冰塊,一起放進去果汁機打成凍飲。

2.放置杯中, 再將適量的藍莓、奇異果果粒,放至凍飲中,在杯沿抹上少許糖粒,最後放上新鮮薄香草,完成。

以上的兩道創意茶飲是不是非常簡單呢!尤其是家中的小朋友,大都喜歡喝這樣的創意飲料,自己在家做,不但安全沒有疑慮,口味上也可以自己調整,加入當季盛產的水果,在健康跟營養的攝取上也兼顧到了,可以說是好處多多,炎炎夏日,想喝杯健康安全又好喝的消暑飲品,自己就能動手做!

(本文係由純喫茶與YAHOO活動邀約而撰文)

選擇托嬰中心建議您一定要選擇具有專業證照的保母與護士照顧,才能讓baby享受貴族的待遇, 可瑞荳開放參觀..
擁有寬廣的環境舒適的生活空間..在這個快樂園地中讓孩子能盡情的奔跑..

可瑞荳教學優勢:

1.注重大小肌肉的發展,肢體動作協調與靈活。

2.注重本體感與平衡感的發展,有助於情緒穩定與學習能力。

3.了解寶寶的學習敏感期,適當的引導開發潛能。

4.讓視覺、觸覺、聽覺、味覺、嗅覺五種感覺神經的刺激在大腦連線,為智力作良好的基礎

5.讓寶寶從小沉浸在各類書籍中,養成閱讀的好習慣。

6.藉由各種材料的創作,藝術欣賞,培養孩子對美的感受力。

7.在奧福音樂中以創作、律動、遊戲方式,配合多樣樂器,循序漸進的讓孩子體驗音樂之美。

8.設備齊全,讓孩子透過不斷的工作進行創造,激發孩子主動學習的精神。

優良師資;政府合格立案.可申請托育補助~
招收對象:0-2足歲(就讀年齡至3歲)....經歷台北市托嬰協會常務監事,評鑑甲等托兒所兼辦托嬰中心主管..
可瑞荳秉持讓孩子在安全適合的環境中獲得完善的照顧~歡迎前來!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飲 DIY 果汁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瑞荳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