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瑞荳(cradlebaby)重視孩子的獨特性.啟發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.培養孩子的創造及想像力.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成長園地!歡迎拔麻參觀托育環境~很優唷︿︿錯過可惜!

補助/托嬰保母托嬰費用/托嬰中心費用托嬰津貼/托嬰價格托嬰機構/托兒所托嬰行情/托嬰中心推薦..

臺北市可瑞荳私立托嬰中心 合格立案中心特色: 
 
●教室安裝紫外線殺菌燈。

●專業保育團隊和專業護理師,極富愛心,細心照護。

●中心備有室內和室外活動空間(生態池)。

●全面使用優質淨水器.碗盤消毒機.。

●採用智慧型自動溫控調乳器。

●每房備有獨立冷暖氣機,教室採光通風良好順暢 。

●四周安全護墊及軟質地板 及安全護欄。

●採隔音安全氣密窗。

●進口B,TOYS無毒幼兒玩具~定期消毒

●室內裝修全採用耐燃一級防火建材,消防安檢合格。

●符合政府法規的嬰兒室,安全防護及監控系統完善。

台北市政府103年評鑑甲等 !專業的照顧~最細心呵護~歡迎您的寶貝ㄧ同加入 !!^^

1376301438502

      
寶貝的成長是很快速的,每個階段都帶給我們無比的驚喜,每一步都是重要時刻!~完善的照顧等您加入喔^^

設備照005

可瑞荳3階段分齡托育:可瑞荳分為3個班級,小寶貝班0-6個月,中寶貝班(7-12個月),大寶貝班(13-24個月),1-2歲!!協助辦理兒童托育津貼補助。

設備圖照01

 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06-1號(大樓內).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06-1號(大樓內). 大樓入口. 可瑞荳入口. 生態池. 全景. 窗外景色. 消防玩具車. 布書、教具 ...實地拍攝請點我!

設備圖照02  

優良的師資,合格的保母搭配專業的護理人員與蒙特梭利經驗教保人員 ,組成專業師資團隊。

用十多年教保經驗為寶貝打造良好教保服務品 質,陪伴孩子每分每秒快樂成長。

專業舒適寬廣的空間"..........五星級(有省錢)的 配備享受.....趕快撥打專線!02-28932886洽詢!

1376578817006

托育時間"
一到五: 早上7點30開始至晚上6點半。
聯絡電話:02-28932886  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06-1號(La new旁大樓內)
政府立案【可瑞荳托嬰中心】最專業、安全舒適的托嬰中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瑞荳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